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夫妻开店身价翻涨 田亮叶一茜遭“弃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10日07:33

  本报讯 (记者 周昭)安徽卫视“7月7爱传万家情歌会”将于下星期一晚盛大开幕,任贤齐、陈小春、刘力扬、黄龄、郁可唯等77位明星将联袂这场“盛宴”。昨日有消息指,这台晚会给已经高涨不止的明星身价又添一把火,特别是“开夫妻店”的明星。据工作人员透露,七夕歌会潮令演艺情侣档、夫妻档身价短线飙升。因此安徽卫视不得不放弃明星夫妻计划。

  虽然弃用明星夫妻档方案,但总导演姚进不愿回应是否因身价问题影响到邀请田亮和叶一茜做嘉宾主持,只表示因为档期问题。虽然没有请到田亮,姚进透露,会用湖南卫视与浙江卫视血本力捧的谢娜、朱丹,加上安徽卫视的花旦张杨果而这3位女主持人组合来取代田亮。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