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刘谦受访《娱乐现场》 回应是否登录兔年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6:23
刘谦
刘谦

  2011年央视春晚的筹备工作已经开始,近日有媒体报道,连续两年在春晚上引起热议的魔术师刘谦,将再度出现在兔年春晚上,继续与主持人董卿搭档演出。日前,刘谦在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采访时则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目前并未接到兔年春晚邀请

  日前,刘谦在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采访时透露,尽管还没有确定是否上兔年春晚,但他的确已经着手开始设计春晚的表演节目,刘谦向《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表示:“暂时还没有得到消息,按照以往的经验,通常不会这么早来联系。”而鉴于刘谦与央视以往良好的合作关系,观众在兔年春晚上看到刘谦的可能性极大。

  称常被要求做不切实际的表演

  刘谦在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采访时表示,现在他最担心的是,如果参加兔年春晚,导演组会不会又像以前一样,对他提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刘谦称:“比如说刘谦你今年可不可以把我们全场的观众变不见,能不能变出200个领导在台上之类的要求。”

  刘谦称大型魔术不适合上春晚

  过去两年,刘谦在春晚上表演的都是近景魔术,而从以往导演组提出的要求来看,春晚方面还是更希望刘谦能表演大型魔术。实际上,一直以来刘谦都把大型魔术作为自己巡演的保留节目,至于是否会在兔年春晚上展示自己表演大型魔术的实力,刘谦目前也在进退两难之中。刘谦向《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表示:“有在考虑,但我个人认为春晚比较适合的不是大型魔术,因为春晚的舞台已经够大了,上面有很多大型节目,所以魔术还是精致一点比较重要。”

  自从2009年在春晚上一战成名后,刘谦迅速积累起了人气,揭秘他的魔术也让很多观众乐此不疲,如果刘谦能继续上演春晚神话,他将有机会继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后,成为春晚的另一个“保留节目”。更多详细内容将在《真维斯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真维斯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真维斯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真维斯娱乐现场》或《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