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吕良伟夸妻子大度:她跟我的前妻还能做朋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9日16:13
吕良伟

  今年暑期唯一战争片《喋血孤城》将于8月19日公映。该片日前在北京举行提前看片会,导演沈东携男女主角吕良伟和安以轩亮相。谈起幸福的婚姻生活,吕良伟自爆秘诀:“我的太太很大气,跟我的前妻还能做朋友。”

  吕良伟与杨小娟结婚将近十年,两人却很少吵架,吕良伟在外拼搏,妻子就在家掌管财政大权。在对儿子的教育上,夫妻俩都会一起商量,争取达成一致。吕良伟曾经有过两段婚姻,但杨小娟对此却并不介意,这让吕良伟对她更加敬服,“她跟周海媚关系也还好,跟我以前的女朋友都可以做朋友。我太太不是小女人,她非常大度”。(余姝 摄影/张宇)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