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同凡响》 > 新闻动态

非同凡响10强产生 评委质疑包小柏应因材施教

2010年08月09日13:57

  8月6日《非同凡响》进行了10强争霸赛,经过紧张而激烈的三轮比赛,最终多亮无缘10强。观众在关注选手的同时,把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指导老师包小柏对于选手的培养上,本场比赛便有大众评委当场质疑包小柏的指导方式过于严厉苛刻。

  包小柏加盟《非同凡响》以来,一直吸引着观众的眼球。新闻发布会高调发声,炮轰草根选秀,让观众知道,他们心目中的“毒舌”包小柏又回来了。比赛当中与另外两位名师针锋相对是家常便饭,更有甚者直播前一天突然无故消失。

  日前,人们将注意力集中在包小柏与张含韵的师徒关系上,自从上周的比赛之后,关于包小柏与张含韵不和的传闻铺天盖地。起因是张含韵在微博中,对于包小柏要求她减肥的抱怨:“再次接到包老师给我制定的最新减肥计划,苛刻甚至有些残忍,因为崇尚健康,所以抱歉,我接受不了。” 由此引起观众对于包小柏的培养方式产生非议。

  在上周五的节目直播中,大众评委把矛头直指包小柏,他表示“包小柏老师指导学生的方式过于严厉苛刻,这不是一个好老师,真正的好老师要懂得因材施教。” 对于自己的严格,包小柏并没有做过多的解释:“我觉得她在参加这次选秀之前,就已经是个出道的艺人了,所以对她有更高的要求,而且我对张含韵投入了比其他组员更多的精力,希望她能有更大的进步。”

  在日渐激烈的《非同凡响》舞台上,包小柏是否会一意孤行,继续严厉执教?将是《非同凡响》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