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歌手雪村加盟《大玩家》 形象曝光称整蛊最快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0:00

  近日,歌手雪村不惜牺牲形象,参演电影《大玩家》,在湖边拿着破碗淋大雨乞讨。这个形象一曝光,立刻引来粉丝尖叫。

歌手雪村加盟《大玩家》

  雪村介绍说:“生活中的自己非常喜欢整蛊和扮嘢(搞怪的同义词),因为做歌手一直在镜头前生活,搞怪可以释放一些工作压力,为周围人带来笑声,也是自己真性情的表现,因此能与电影《大玩家》一拍即合。在片中,我的角色落差非常大,从富翁到乞丐只在一瞬间的工夫,还来不及抱着亿万大钞美梦一场便破衣破碗流落荒郊,再一转眼万贯家产还复来……我这样的富翁乞丐扮相与经历相信会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同时我认为这是圆了自己的梦,作为喜感十足的歌手与笑星,我坚持扮嘢最快乐,整蛊最开心,希望歌迷朋友也能通过这部电影看到我另外的一面。”

  据介绍,《大玩家》集枪战、古装、武打、穿越于一身,又有变身体验的概念(如普通人可以变身大侠体验古装,男人可以变身体验女人),剧情可谓奇幻。

  雪村说:“现在有些人喜欢整容,有些男人甚至不惜千金承受开刀的痛苦去体验一回:‘我本是美娇娥’的滋味。不久前,一些选秀类节目,中性化大热,男人穿裙子反串化妆成女人,也让观众热闹了一段时间,这说明很多人有一个共同的变身梦想。本片的创意在于不用整容挨刀子挨苦头,男人可以变女人,乞丐可以变富翁,厨子也能做大人物,通过不同人物变身的前后感受,让你看明白当下所处的位置,解开人生幸福的玄秘。

  导演牛朝阳从整体的文化层面上对《大玩家》的搞怪娱乐做一个解读:“奇幻片的大热是和一个时代息息相关的。我们所熟知的《西游记》就是国内长久不衰的奇幻片。这个非常过瘾。一个猴子没有父母,是天地的孩子,能从石头里面出生。猴子经过点化,又可以72变,翻个筋斗就能十万里。然后我们还看到很多动物变了美女,美女原来是白骨精。奇幻的剧情吊足观众的胃口。从时代意义上来看,《西游记》为当时经济发展鼓舞斗志注入了精神动力。当年的中国从大锅饭时代走来,刚刚步入改革开放,一切都是在摸索,和《西游记》中师徒四人历经艰辛到西天取经在摸索中前进,是暗暗吻合的。社会也需要那种‘你挑着担我牵着马’的励志精神。人们经历了一个平均主义时代,对新的合作方式和经济形态不熟,四处碰壁,遇到“妖精”,需要孙悟空那样的火眼金睛辨明发展的方向。中国经济经历了30年改革开放之后,鼓励少数人先富,这个时候要面对的是社会贫富悬殊的问题。这个时候通胀的压力和生活的苦恼不再是温饱问题,而是精神的空虚问题,仇富现象发生,也有很多人希望成为他者。这个时候我们需要一些精神大师来引导我们的前路,这样的大师绝不是正襟危坐用训导的口气说话的。相反,恰恰就是用诙谐而非无厘头的方式,让你看清人生的角色和定位,在笑声中感悟生命的各种感受。从这个层面看,《大玩家》正是这个时代释放压力的一部宏片钜制。”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