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歌舞青春》"科比"一角 原为潘玮柏PK罗志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0:08
《歌舞青春》选角照片
《歌舞青春》选角照片

  上周《歌舞青春》北京首映活动中,郭德纲与周立波是否曾竞争科比老爸一角的疑问再度被媒体提及,而作为导演的陈士争虽然没有明确表态,但却间接透露了拍摄初期确实曾邀请过圈中不少知名艺人前来试镜的消息,无独有偶, 近日网上流传一名经历选角之网友提供之的现场照片,该照片看似是以手机拍下《歌舞青春》剧组选角白板,从照片可见诗人一角只有张峻宁PK张翰, 有非帅哥莫属之意, 相对科比一角之竞争则较为激烈, 除众所周知并已成定局的袁成杰外, 居然还有人气偶像潘玮柏、罗志祥及韩庚等。记者找来一名当时的剧组人员问及此事,该人员透露导演对内地演员的知名度认知不足, 加上迪士尼公司财力十足,演员片酬根本不是主要考虑因素, 听说主要是看演员们是否合适角色身份, ;还有就是舞蹈功底和风格是否跟影片匹配。

  虽然该照片疑似为手机拍摄,但仍清晰可见“《歌舞青春》选角”的字样,而在图片的下方,角色名字被标注“诗人”、“科比”等字样的旁边,正是片中角色名字,还列粘贴着大家比较熟知的艺人照片,如张峻宁、张瀚、罗志祥、潘玮柏、袁成杰、韩庚等当红艺人。据该网友称,这张照片是在剧组面试演员的地方拍摄到的。当天他正好跟随化妆师朋友陪同艺人前来参加面试,在闲逛的时候偶然在一个房间里拍摄下来的。关于潘玮柏和罗志祥为何没通过甄选及试镜,只能有待导演之回覆。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