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丝丝心动》 > 《丝丝心动》新闻报道

《丝丝心动》趁热宣传 《快乐大本营》今晚播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7日14:44
蓝正龙与颖儿出场
蓝正龙与颖儿出场

蓝正龙被何老师恶搞
蓝正龙被何老师恶搞

蓝正龙颖儿台上配合默契
蓝正龙颖儿台上配合默契

  热播剧《丝丝心动》即将于明日播出大结局,剧中三位主角的结局如何成为近日网友们讨论的热点话题。而今晚,湖南卫视将播出《丝丝心动》剧组将做客《快乐大本营》的特别节目,主演蓝正龙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颖儿将全部出席,与快乐家族展开了精彩互动,据悉,这也是唯一一次三位主演同时出现。

  由于剧中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与颖儿是情敌身份,因此在台上,主持人们也拿两位女主角开起了玩笑,要求现场进行美女PK大赛,甚至蓝正龙也被主持人恶搞,要求他凭头发猜出哪个是颖儿哪个是张嘉倪,搞笑情节接连不断,因此虽然节目录制时已经是凌晨,但是整个录制现场却一直气氛火爆。

  身为湖南人的颖儿在节目现场尤其受到欢迎,她清唱了一段湖南常德的诗弦,不仅让现场的湖南观众大饱耳福,还令何老师赞不绝口,称颖儿是“最有潜质的明星”,颖儿台下也大赞何炅是非常值得学习的前辈。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