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今晚播出六一晚会《和祖国一起成长》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1日08:32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央视宣布迎“六一”大型晚会《和祖国一起成长》,将于今晚8点通过综合频道和少儿频道并机播出。同时,央视还将正式开通中国网络电视台少儿台。

  《和祖国一起成长》大型晚会由教育部、文化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等单位联合主办,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广大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高度关注。晚会把握“让孩子演,演给孩子看”的创作原则,构架起《爱在校园传递希望》《幸福亲情共享阳光》《和谐祖国凝聚力量》以及《相聚世博未来辉煌》四个篇章。

  从艺术表现形式上看,整台晚会将融合主题故事、童声合唱、幼儿戏曲、少儿歌舞、情景表演等多种样式,艺术手段十分丰富。从节目内容上看,《响鼓童心》《飞蹄声声》《凌云志》《快乐熊猫》《自古英雄出少年》《弟子规》等节目展现出当代少年儿童美好的心灵和杰出的才艺。小童星林妙可、豆豆,英国小歌星康妮等将同台献艺。台上台下参与互动演出的少年儿童将突破千人,其中反映震后新校园、新家园重建新面貌的《新校园的故事》,弘扬传统美德的《邵帅爱心救母的故事》等节目将把晚会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