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大叔”元斌时尚写真 展现花美男自然魅力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8月07日12:08

  影片《大叔》中的动作英雄元斌,通过8月第一周发行的时尚杂志《HIGH CUT》“Another One”写真,展现了花样美男所蕴含的自然魅力。

  元斌凭借影片《大叔》中原特战员“车泰植”一角,显示出了成熟的演技,但在此次写真中没有犀利的眼神和酣畅淋漓的动作画面,而是尽情展现了干练、平淡的自然魅力。在此次拍摄中,元斌游刃有余地穿梭在少年与男人、单纯与成熟之间,通过二八分头、白背心、粉红色袜子等“土气”的造型,打造出了“无意之间的个性”。

  摄制组的工作人员半开玩笑地称赞说:“二八分头、白背心都无法将元斌变成 大叔 。”偏小的西服、模糊的眼神、撕裂的背心和炭灰妆,也未能掩饰元斌特有的魅力。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