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斯科特新作首曝预告 丹泽尔-华盛顿火车惊魂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8月07日08:55
丹泽尔·华盛顿
丹泽尔·华盛顿

  时光网8月7日讯 导演托尼·斯科特和影帝丹泽尔·华盛顿继《地铁惊魂》后再度联手的动作惊悚片《不可阻挡》于网络流出首支预告片。

  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一列载满有毒化学物品的火车突然出了故障,身为工程师的弗兰克(丹泽尔·华盛顿 饰)和年轻的列车长威尔(克里斯·派恩 饰)必须与时间竞赛,在火车出轨、化学物质泄漏前将其停住,否则临近小镇将被殃及,后果不堪设想。故事乍一听像是一部火车版的《生死时速》,在《虎胆龙威4》编剧马克 鲍姆贝克的执笔下,在惊悚之外亦不乏动作元素。在2009年《星际迷航》中出演“柯克船长”的克里斯·派恩与华盛顿组成老少配,共乘这趟惊魂之旅。片中加盟的配角也颇多熟面孔,如黑人女星罗莎里奥·道森,还有《变形金刚》里山姆的老爸凯文·杜恩。

  这是托尼·斯科特继1995年《红潮风暴》、2004年《怒火救援》、2006年《时空线索》和2009年《地铁惊魂》后与华盛顿的第五次合作,不过从预告片来看,两人这部新作并未能带给影迷太多期待。本片由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发行,将于今年11月12日北美公映。(本文来源:Mtime时光网 )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