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Our Part > 周迅环保新闻

周迅支持生物多样性 OUR PART邀约环保伙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7:5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上海出席了某品牌“2010 最美生活•环保中国”发布会,发布会上,周迅作为该品牌纯果乐的代言人,与众人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最好水果养颜经”。同时该品牌纯果乐也成为周迅环保项目OUR PART的第一个Partner,携手OURPART履行其”环保承诺“,向中华环保基金会庄重捐赠20万元,响应联合国开发计划署2010年“生物多样性年”主题,支持“保护果园计划”。

  纯果乐广告“新鲜”首映 周迅当众分享“最好水果养颜经”

  周迅主演的2010鲜果粒广告在发布会中首次曝光,广告中,周迅与一位可爱的小男孩大演对手戏,清新自然的故事情节令人过目不忘。周迅在现场首度畅谈了某品牌纯果乐广告拍摄花絮,感慨于广告拍摄地点的宜人景色,并大赞鲜果粒的美味健康。同时,周迅更与众人分享了自己的“最好水果养颜经验”,表示自己每天都会喝一杯鲜柠檬汁。

  发布会上,周迅带来现场果篮中的巨型有机水果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周迅表示,只有在最天然最环保的有机果园,通过特殊的技术培植,方能生产出最好的水果。而在OURPART与Tropicana纯果乐实施“保护果园计划”的北京玉佛果园,就能生产出这些纯天然的特大水果。不仅如此,周迅更将这些最好的水果慷慨馈赠给了每位来到现场的嘉宾和媒体。

  大力支持“生物多样性” OUR PART邀约环保伙伴

  “OUR PART我们的贡献”是周迅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发起的环境意识传播项目,其成立两年以来,通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首位亲善大使”周迅的亲身参与,及与媒体集团、企业、组织机构和政府部门的合作,一直在向全社会传播着环境保护意识。

  发布会中,作为“保护果园计划”公益项目的牵线人,周迅以OUR PART代表的身份阐述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2010年的主题“生物多样性”。周迅表示,2010年是联合国确定的“国际生物多样性年”,“生物多样性就是我们的生命,就是地球上所有动植物以及它们生息地方和周边的环境。”某品牌纯果乐正是通过携手OUR PART向中华环保基金会实施捐赠的方式,来支持中国果园的生物研究工作、助力中国果园产出更多更好的水果,从而作为对“生物多样性”项目的支持。OUR PART也希望能够把这种环保理念传递给更多人,邀请全世界所有人都来参与环保事业,成为共同的“环保伙伴”——To Be Our Partner!

  周迅现场宣传环保 为低碳少开空调

  尽管当天上海天气炎热,但为了提倡低碳生活,周迅带头呼吁,整个活动过程中,发布会现场只打开两台空调。虽然室内温度过高让大家有些吃不消,但同时也体会到了我们所生活的地球家园所面临严峻的环境问题。周迅亲力亲为宣传环保,从身边点滴做起,让场内的嘉宾和媒体颇受触动。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