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夏奇拉被三男“轮抱” 男助理借机摸腿揩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6日15:46
  拉丁天后歌手夏奇拉在西班牙海滩拍摄写真照片时受到了顶级的VIP待遇,男助理把她从沙滩一直抱到了快艇上面。

  夏奇拉只穿件非常短小的暴露睡衣,光着脚,男助理把她紧紧的抱在怀里,一只手抱住她的背部,而另一只撩开夏奇拉的裙子,紧紧的抱住夏奇拉的大腿根部,脸部表情是难以名状的兴奋。而夏奇拉整个过程表情有些尴尬,貌似被吃了豆腐很不爽,又无可奈何,只好用手捂住她的最后一道防线,以免完全走光。

  夏奇拉被抱到快艇后,又被另几个猛男接手过去,安置好后进行拍摄。不过在拍摄过后,夏奇拉露天就开始换衣服,在助理的帮助下夏奇拉只是紧紧的护住胸部,换好后,夏奇拉迅速的从睡衣女变身蓝色女神,性感气场再次回归了。

  这次的拍摄是9月份新发行的专辑做准备的,而在同一时间,夏奇拉还将推出了自己名为S的香水系列品牌,这系列香水含很多名贵香草原料。夏奇拉在谈到这款香水时说到,这款香水是专门为独立强壮的女性所准备的,也是为那些敢爱敢恨的女人所准备,女人就是要相信自己。

  日前有媒体爆料出夏奇拉抛弃阿根廷总统之子,与西班牙巴萨足球队后防核心皮克正在大搞劈腿恋情,不知道她是不是借香水说出了自己的爱情宣言呢?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