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夏奇拉邀纳达尔跨界合作MV 疑似假戏真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6日13:54
纳达尔担纲夏奇拉新MV男主角,有激情演出
纳达尔担纲夏奇拉新MV男主角,有激情演出

MV里两人亲密相拥
MV里两人亲密相拥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网坛天王纳达尔为哥伦比亚的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跨刀担纲新单曲《Gypsy》的MV男主角。在MV里两人自然流泄深情直如情侣,亲密相拥、鼻尖碰鼻尖……,难道假戏真做?

  光凭直觉,看了MV《Gypsy》的人,不被撩起缕缕爱恋之情才怪。MV里两位拉丁天王天后仰躺着、搂着,纳达尔投以款款深情眼眸,夏奇拉温柔的依偎入情郎怀中,纤手轻执纳达尔的下巴。

  2月19日《Gypsy》MV曝光后就有媒体指出,夏奇拉和纳达尔在巴塞隆纳共进烛光晚餐。早在去年夏奇拉就是阿布达比与迈阿密网球赛座上宾,当然场中的主角正是纳达尔。

  不过当绯闻一出,纳达尔的发言人立即澄清:“当时包括夏的经纪人在内,我们都在餐厅里,她只不过是在我们快吃完时过来喝几杯。”也有媒体认为,这只是娱乐圈常见的炒作方式。

  其实两人都有正牌男、女朋友,纳达尔与女友佩芮罗相恋已久,夏奇拉与阿根廷前总统的儿子安东尼欧爱情长跑更已达9年。

  纳达尔在1月间澳网八强赛第3盘因膝伤复发退赛而无缘卫冕。如今他的右膝肌腱伤势大致痊愈,有可能寻求卫冕10日开打的印地安韦尔斯大师赛。并于12日和费德勒携手,与桑普拉斯、阿加西进行为海地募款的双打义赛。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