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上半年十大佳片十大烂片评选 > 媒体评论

《龙凤店》“被赞”最具烂片相 导演谢“抬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4:27

  将于8月19日公映的古装爱情喜剧片《龙凤店》未映先“火”,在某知名门户网站举办的“金酸莓”电影评选上,它在下半年未上映的“最具烂片相电影”投票中匹马领先。得知这一消息的导演钟澍佳连连表示感谢网友抬爱,“片子烂不烂,一定看过才知道,但如果最终《龙凤店》获奖,我一定亲自去领奖。”

  《龙凤店》“被赞”最具烂片相

  在《唐山大地震》之后的八月影市,再度出现有二十余部影片集中上映的现象,在众多“避震”影片中,《龙凤店》是唯一一部喜剧电影,片中汇聚任贤齐、大S、罗家英、梁小龙、黄晓明、周立波、潘长江、何云伟、霍思燕、巩新亮等大批明星,更是首部汇聚了两岸三地笑星的古装喜剧。然而在某知名门户网站的“金酸莓”电影评选活动中,尚未公开露面的《龙凤店》目前却被视为“最具烂片相”的电影,在候选名单中,《龙凤店》的得票遥遥领先于《全城戒备》、《荒村公寓》、《爱情36计》等其他影片,看上去是下半年“最烂电影”的有力竞争者。

  剧中台词疑是抄袭《河东狮吼》

  在入围理由中,该网站称“作为一部和《唐伯虎点秋香2》有种种关联的电影,《龙凤店》十分让人担心。”,并直指片中的爱情告白台词有抄袭《河东狮吼》之嫌,对此导演钟澍佳回应说,“《龙凤店》中的爱情告白是,朕决定骗你一辈子,骗你回皇宫,骗你做朕的皇后,骗你为朕生一大堆龙子,骗你永远幸福地跟朕一起生活;《河东狮吼》是从现在开始,你只许对我一个人好;要宠我,不能骗我; 答应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太长了,如果要是有人说这是抄袭,我没话说。”至于影片还没上映就被戴上“烂片”的帽子,钟导却不忙喊冤,“做不了最好,做最烂也不错!但真的是不是最烂,只有自己看过才知道。不过如果大家最后投票选《龙凤店》最烂,我一定会去领这个奖。”

  大S成“烂片之后”热门候选

  除了在下半年“最具烂片相”的投票中暂时领先,《龙凤店》的女主角大S还凭借近一年参演的几部影片成为“烂片之后”的热门候选,帮她获得这个提名的除了未曾上映的《龙凤店》,还有《大内密探零零狗》和《未来警察》。对此大S本人并不介意,导演钟澍佳却有话讲,“演员在电影里要服从导演的安排,他们基本都是很被动的,说她是‘烂片之后’是不公平的,你如果觉得大S在《龙凤店》里演得烂,还不如我导得烂。我觉得大S是非常不错的演员,她在《龙凤店》里演的‘李凤姐’是所有同类题材中最棒的!”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