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龙凤店》旧瓶装新酒 大S手执藤鞭变野蛮凤姐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4月03日08:22
  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静初主演的《唐伯虎点秋香2》刚刚关机,向华胜旗下公司主导的“5510大电影”计划(5年用5亿拍10部电影)又推出第二部电影《龙凤店》,该片同样旧瓶装新酒,香港导演钟澍佳执导,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巩新亮、罗家英霍思燕等主演。昨日该片特意在横店举行“开张庆典”,老板向华胜到场送上6000两银票,并宣布签下台湾偶像剧小天后陈乔恩,作为第3部电影《分手专家》的女主角,他还透露,打算邀请周润发周立波,来为小天后的这次大银幕之行保驾护航。

  《龙凤店》玩三角恋 大S和miumiu抢小齐

  《龙凤店》根据黄梅戏《梅陇镇》改编,讲的是明朝正德皇帝民间暗访,在龙凤店里和李凤姐相识相恋的一段风流逸事,曾多次被搬上大银幕。此前梁朝伟、王菲、赵薇主演的《天下无双》讲的就是这个故事。这次再挑战经典,男女主角大S和任贤齐倒是蛮有信心。大S介绍,她扮演的李凤姐手执藤鞭,见不平就动手抽人。昨日下午拍的就是她追打任贤齐的一场戏。“这个藤鞭拿在手里特别威武,很有架势。打人的戏也很好玩,各种打法都有。”

  “可以跟这么多美女合作,很享受啊,”任贤齐这次的艳福确实不错,凭《非诚勿扰》中的性感女秘书角色走红的miumiu这次还要在戏里和大S争抢他这个香饽饽。抹胸、长衫,依然走性感路线的miumiu昨日妖娆万分地从龙凤店二楼走下来:“大家好,我是miumiu巩新亮,这部戏里叫miaomiao,是龙凤店的招牌,就是做公关工作的,所以走路都要飘啊飘的,裙摆要甩啊甩啊……”她跟本报记者透露,她和大S、任贤齐之间还会有三角恋的戏份,只是任贤齐怕怕地摇头。

  合作《分手专家》 陈乔恩不敢和发哥“乱搞”

  借着“龙凤店”开张,向华胜还把台湾偶像小天后陈乔恩带到了现场举行签约仪式,继黄晓明、李冰冰之后,陈乔恩成为“5510大电影计划”的又一签约演员。不过,向华胜还是很重视小天后的这次大银幕之旅。“这部电影6月份开拍,是一部时装喜剧,叫《分手专家》,我已经邀请了周润发和周立波。”接受采访时,记者问她新片中可会有和发哥的感情戏,陈乔恩直摆手:“不敢,不敢,不敢发展感情。只是乘机会好好学习。”

  她还透露,原来她和周润发早有交情:“去年发哥带《孔子》到台湾宣传,就一起吃饭。过年的时候我还去发哥家里拜年,我和发嫂很谈得来。”

  她透露,发哥还教她在家里摆桃花阵,帮她招桃花。不过说起自己荧屏上最大的一朵“桃花”阮经天,她却以好朋友代称。“《艋舺》我看过了,好喜欢,他演的和尚特别好,他和和尚最大的相似点就是现实生活中也很讲义气。”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