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之亮野心之作《肩上蝶》 陈坤童心焕发救地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4:24

  被华语电影圈誉为“文张(之亮)武徐(克)”的知名导演张之亮,目前正忙于新片《肩上蝶》的后期制作。陈坤、梁咏琪、桂纶镁、江一燕等主演将在影片中童心焕发,首次和动画人物演绎对手戏,并且讲述一个真爱拯救地球的奇幻故事。

  从前期的宣传片及一些新闻报道来看,《肩上蝶》充满了忧患意识,张之亮对整个社会以及我们生存的环境,包括人心,都有着自我反思及救赎情怀。而陈坤和三位女主角之间发生的情感纠葛,则是为了点出一个永恒的主题——爱救世人。可见《肩上蝶》是张之亮再一次的野心之作。

  而这部真人结合动画的作品也颇受影迷期待,有影评人称,当众多电影人挤在故纸堆里找骨灰题材,或者银幕上出现太多满天神佛拳打脚踢时,张之亮的这部新片很可能开创华语电影新类型。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