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富城拍《魔术外传》无聊喝闷酒 章子怡相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6日08:46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应酒商之邀赴台代言威士忌,刚拍完导演顾长卫电影《魔术外传》的他,笑说在北京郊区拍片期间没事做,常跟女主角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小酌,喝遍威士忌和红、白酒。

  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午后在台北信义区参加威士忌代言活动,习惯晚起的他举杯拍照时强打精神,化睡意为醉意,敬业为酒品加分。

  新片《魔术外传》刚杀青不久,电影在北京郊区拍摄时,因为地处偏远,郭富城常因发闷没事做,自备红酒去片厂,和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喝一杯,其他如威士忌、红白酒、啤酒也都在两人“酒单”。

  至于章子怡酒量如何,郭富城笑说“一般”,在他印象中,女生朋友没一个能喝的,其中包括绯闻女友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

  郭富城自评,他的酒量也“一般”,和章子怡差不了多少,不过,他的酒品则是“好得不得了”。郭富城说,他不是会喝酒壮胆的人,也不会因为喝了酒变得浪漫,因为他本来就很浪漫,也很大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