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李鹤彪打人 郭德纲舞台“撒野”涉嫌违规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8月06日07:50
  李鹤彪打人之过错已有定论,但郭德纲8月1日晚在单口相声《张双喜捉妖》的演出中口无遮拦,是否也触犯相关法律法规?

  由于郭德纲8月1日的言论,发生在北京德云社三里屯分社的演出中,记者拨通了该演出机构所属地的文化主管单位的电话。

  朝阳区文化委审批科的工作人员殷先生告诉记者,如果演出中存在媒体报道中的爆粗口等现象,市民可以拨打文化市场举报热线进行举报。

  朝阳区文化执法大队的一位工作人员在听取记者复述郭德纲8月1日的部分言论后,初步判断郭德纲应该算是违反了条例的相关规定。据介绍,执法大队虽然有权对违规演出进行处罚,但通常仅限于违规行为发生当时,即“抓现行”,举报还需要提供现场录像或人证等证据。

  据《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