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何云伟李菁发声明退出德云社 于近日召开发布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06日07:40
何云伟博客
何云伟博客

李菁博客
李菁博客

  新京报网即时报道 (记者张笑尘)8月6日凌晨,何云伟、李菁在博客中发声明称已经正式退出德云社。并将于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具体内容如下:

  声明

  因近日来,频繁接到各界媒体采访的要求,在此我们二人做统一回应。

  首先宣布:我们二人已正式退出北京德云社。

  有关德云社的任何问题,近日我们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恳请广大媒体朋友理解。

  德云社对我们的成长曾有很大的帮助,从初创时期的举步为艰,到现在的如日中天,离开德云社,并非是我们的轻率之举,这个决定是经过我们深思熟虑的。

  虽然离开德云社,但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依然祝愿德云社越来越好。最后,感谢媒体朋友和观众朋友对我们的爱护,理解和支持!

  何云伟、李菁

  2010年8月5日于北京

  ■ 资料

何云伟
何云伟

  何云伟,相声演员。自幼喜爱相声艺术,拜师郭德纲先生学习相声表演。2004年正式与李菁合作演出。经常上演的节目有《黄鹤楼》、《学四相》、《闹公堂》、《拉洋片》、《戏迷游街》等百余段。台风火爆,颇具人缘。在“2005年北京相声小品大赛”中与李菁合作凭借《我要幸福》一举夺得相声专业组一等奖。

李进
李菁

  李菁,相声演员,北京人,德云社社创办人之一。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本科学历。15岁师从快板书艺术家梁厚民先生,曾获全国第二届快板艺术大赛一等奖。后拜金文声先生为师,进修评书艺术。经常上演的曲目有《雌雄剑》、《武松打店》,相声《学四相》、《汾河湾》等。在“2005年北京相声小品大赛”中与何云伟合作凭借《我要幸福》一举夺得相声专业组一等奖。2006年,拜师著名相声演员师胜杰先生。同年,与郭德纲、于谦、高峰等四人拜师西河大鼓著名民间艺人金文声先生。2007年,与王月波认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连丽如女士为干妈。现为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中国快板艺术委员会委员。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