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李鹤彪殴打记者被拘留7天 周广甫:我很欣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黄杰
2010年08月05日20:41
被打记者周广甫
被打记者周广甫

  搜狐娱乐讯 5日,北京警方依法对涉嫌殴打他人的北京德云社演员李鹤彪(原名李国勇)处以行政拘留7日并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

  被打记者周广甫在与搜狐娱乐连线对话时表示,自己刚去公安机关领了行政处罚单,对于目前这个处理结果:“我特别欣慰,特别满意,这用多少金钱都换不来的,凶手终于得到了应有的惩罚,特别感谢关心我的朋友,和媒体同行的关注。”根据律师的介绍,公安机关进行处罚之后,被打者还可以去法院起诉施暴者民事赔偿责任,对此,周广甫表示:“一切会按照法律的程序走,对于目前这个处理结果很满意。”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