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李鹤彪打记者被拘7天 郭德纲经纪人:接受处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08月05日19:33
李鹤彪此前在发布会上向被打记者致歉
李鹤彪此前在发布会上向被打记者致歉

  搜狐娱乐讯 根据北京卫视下午18:30的新闻报道,因采访被殴打的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栏目记者周广甫,经北京海军医院鉴定为“轻微受伤脑震荡”;而涉嫌殴打的德云社弟子李鹤彪,已于今日被北京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行政拘留7日,并罚款200。

  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在与搜狐娱乐的对话中表示:“目前正在外地,刚听说,在核实消息。无论何时,我们无条件接受公安机关的处罚决定。”被追问会否不满而做出上诉决定时,王海表示还需要了解情况再做决定。

  《每日文娱播报》栏目尚未就此做出任何表态,相关负责人表示“明天会有统一的说法”,被打记者周广甫只回应称“已知道这一消息”。而根据法律届专业人士的介绍,在公安机关进行处罚之后 被打者还可以去法院起诉施暴者民事赔偿责任:“200元不代表真正的赔偿,而是公安机关的罚款。记者还是有起诉李鹤彪的权利,并可以要求赔偿误工费和医疗费等。”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