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晨霍思燕再结情缘 屏幕情侣成《风车》恋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6:33
李晨写真
李晨写真

  近日,年代剧《风车》正在怀柔热拍中。剧中的男女一号分别由当红小生李晨与人气花旦霍思燕担纲。在热播剧《孽缘》中“喜结良缘”的二人,新剧中再演情侣,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甜蜜的爱情童话。

  因《孽缘》节节高升的收视率而晋升为收视保证的李晨与霍思燕,私底下是相识多年的好友。在外型上十分登对的二人已被媒体和观众贴上“新一代屏幕情侣”的标签,在新剧《风车》中,型男美女的情侣档再次成为“只羡鸳鸯不羡仙”的恩爱眷侣,不同的是他们此番为观众带来了一段发生在老北京四合院中的喜怒哀乐、柴米油盐。对于新剧,李晨表示,这是一个颇有年代感的电视剧,展现了北京近20年的发展历程,展示了北京的风土人情,戏中穿的一水儿的蓝裤子、绿军装,吃饭用的粮票,统一的交通工具——自行车,看的电影——《追捕》都是特定时代的标签和记忆。《孽缘》之后,自己和霍思燕都希望能有再次合作的机会,这次终于如愿以偿,而且新剧中,两个人的对手戏将会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感受。

  据悉,李晨主演的电影《庐山恋2010》将于9月初浪漫登场,在片中,李晨饰演的型男摄影师将为影迷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