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原创动漫人偶剧《武林外传》8月7日首演(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6:21

  随着原创章回体动画片《武林外传》在各大电视台的热播热映,佟湘玉、李大嘴、莫小贝、燕小六等剧中人物和台词被观众热议并不断传播。原创章回体动画片的出品方北京联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在今年暑期又出新作,联合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共同创作了原创动漫人偶剧《武林外传》并将于8月7日登陆中国木偶剧院,连演10场。本剧讲述了一个中国版《小鬼当家》的故事:衡山派掌门人、人小鬼大的莫小贝和她的伙伴“波斯(佟)猫”“旺财狗”与鼠国大盗“一只耳、鼠小弟”围绕争夺武林秘籍“葵花宝典”,展开了一系列斗智斗勇的较量,既有“功夫熊猫”“机器猫”“史努皮”等动物明星助阵,还有“葵花点穴手”“鼠小调”等充满童趣的歌曲。莫小贝经历了急于求成的失败和种种挫折……面对重重困境,莫小贝和她的伙伴们是如何机智应对并取得成功呢?动漫形象的莫小贝、佟湘玉、李大嘴如何在舞台上演绎?超大屏幕Led如何展现震撼的“葵花点穴手神功”。8月7日,中国木偶剧院将一一为您揭开答案。  


    演出时间:8月7、8日10:30 14:30
      8月14、15、21、22、28、29日10:30 

      剧情简介:  莫小贝"调皮贪玩、厌学弃学,险些受了"一只耳"(老鼠大盗)和"鼠小妹"的欺骗。从此她吸取教训,专心学习,苦练武功,并运用自己的智慧,最终战胜了敌人,保卫了七侠镇。该剧通过对"莫小贝"这一人物的塑造,教育孩子们面对困难要勇敢坚强、多动脑筋,面对错误要勇于改正,要自觉学习、苦练本领,勉励孩子们从小就要培养正义、勤奋、自信、勇于改正错误的良好品格,要学会用智慧和勇气去战胜困难。

  中国木偶艺术剧院

  订票电话:64254847 4006508998

  公司网址:www.中国木偶城堡.中国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