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邢佳栋《烈火红岩》成无耻混蛋 审讯大玩心理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4:34
邢佳栋目光深邃成杀人狂魔
邢佳栋目光深邃成杀人狂魔

邢佳栋气势逼人
邢佳栋气势逼人

邢佳栋演杜荫山阴险狡诈
邢佳栋演杜荫山阴险狡诈

  昆汀·塔兰蒂诺的《无耻混蛋》让人记住了德国纳粹军官兰塔上校,他那老谋深算的笑容和出神入化的审问技巧秒杀了大批国内影迷。如今,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红色经典剧《烈火红岩》中的反派角色杜荫山,同样阴冷狠毒,狡诈冷酷,刑讯逼供、玩心理战丝毫不逊兰塔上校。

  邢佳栋变嗜血狂魔 冷面含笑忠奸难辨

  由海润影视制作的红色大剧《烈火红岩》在南方地区播出时,收视一路飘红,而邢佳栋饰演的反派人物杜荫山最为出彩。一改往常的正面形象,邢佳栋变成了一个坏到骨子里的国民党军官,心狠毒辣、作恶多端,冷静的表面下蕴藏着危险的力量,多次枪杀共产党党员,破坏游击队,成为名副其实的杀人狂魔。在剧中,杜荫山留洋归来,有学识有抱负,是国民党军队中的精英,在新中国解放后留守重庆伺机剿灭地下党,实现他心中的军人理想。在观众眼里,他狠毒得就像匕首上的一道寒光,能在无形之中置人于死地,而他的谋略心机却更像一代枭雄,只可惜站错了阵营。

  邢佳栋PK汉斯·兰塔 审讯大玩心理战

  《无耻混蛋》中的德国纳粹军官汉斯·兰塔,懂得四国语言,在看似家常的唠嗑中一步一步攻破“猎物”的心理防线,他嘴里含笑,眼神犀利,却能带给人一种心理压迫感,让人情不自禁地陷入他精心设计的圈套。于是,老实巴交的法国农场主最后崩溃,主动供出犹太人的藏身地点。

  在《烈火红岩》中,邢佳栋饰演的杜荫山与汉斯·兰塔有很多相似之处,都有着一流的军人素质,对上级无比忠诚,对命令说一不二,认定一个方向就会坚持下去,不管是对是错,坚守着属于自己的信仰阵营。而杜荫山在很多地方的表现并不亚于兰塔上校,因为在《烈火红岩》中,杜荫山出现的大部分场景都在审讯室,面对不同的共产党人,有的激情澎湃,有点隐忍坚定,有的视死如归,他必须有不同的反应,采取不同的心理战术,而反应还不能过大,这个尺度很难拿捏,每个细节都要做到完美,“就想德国工艺一样,精准、细致”,邢佳栋接受采访时表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