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中国电影营销价值及院线投资论坛8月13日开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4:29
中国电影营销价值及院线投资论坛
中国电影营销价值及院线投资论坛

  2009年,全年电影综合效益106.65亿元,同比增长26.47%。其中,全国城市电影票房收入62.06亿元,同比增长42.96%(数据来自:《2009年中国电影市场报告》)。2010年中国电影进入辉煌发展时期,但是电影营销的发展仍在起步阶段,正是认识到中国电影营销与国外的差距以及巨大的发展空间,2010中国电影营销价值及院线投资论坛应运而生。

  此次论坛将于2010年8月13日在北京拉开帷幕,由中影集团携手晶茂(中国)电影传媒,搜狐娱乐与第一财经联合呈现,各大片方及发行方、院线及影院方、知名VC 、媒体公司、广告主、第三方数据公司,共同分析探讨电影营销价值及院线投资方向。

  会议将从实战的角度对电影产业链中的价值体现、如何丰富终端营销收益、电影整合营销如何面对广告主的质疑及竞争及电影营销是否具有投资价值等多方面问题全面进行分析和探讨,在理念、思路与方法上开拓新思维,为未来跨越式的电影媒体发展做好充分的准备。 主办方期待此次论坛的思想交锋可以一直进行下去 ,并将中国电影营销价值峰会打造成“中国电影媒体领域的‘达沃斯’论坛”。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