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女人最痛》 > 新闻报道

资料:TVB新剧《女人最痛》主演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1:34
贾晓晨 饰 苏娜
贾晓晨 饰 苏娜

  贾晓晨 饰 苏娜

  角色资料:

  性别:女 年龄:25 职业:兼职瑜珈导师

  性格

  率性贪玩,敢爱敢恨。天性没机心,容易相信人和崇拜人。认为爱情是合则来,不合则去。在感情上,热情时有如火焰,感到没趣时,就留也留不住了。

  背景

  热情贪玩的苏娜,巧合下认识了智力。未几即被智力的聪明才智所吸引,短短时日,更打得火热,最后更结为夫妻。

  遭遇

  苏娜婚后,曾想过收心养性做个好妻子,再加上她擅于哄人,令她甚得智力父母欢心。可是智力忙于工作,就算她想出如何有趣的浪漫点子,智力都不解风情。日复日一困在家中的生活,除了令她甚为苦闷之外,更令她觉得逐渐失去了自我,不再是以前过着多姿多采生活的她。为了寻回自我,苏娜四出找寻自己的兴趣。谁知却因而又惹起一群狂蜂浪蝶,令智力甚为妒忌。

  两夫妇因而出现分歧,却令苏娜明白智力根本不理解自己,不明白她真正需要的是甚么,再加上认识了同性密友,在对方体贴窝心的攻势下,终于失守。苏娜有感自己和智力已经完全失去激情,于是便主动提出离婚,好让大家都恢复自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