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女人最痛》 > 新闻报道

资料:TVB新剧《女人最痛》主演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1:34
林嘉华 饰 钱旷龙
林嘉华 饰 钱旷龙

  林嘉华 饰 钱旷龙

  角色资料:

  性别:男 年龄:50 职业:贸易公司老板

  性格

  深藏不露、有魄力,年青时凭藉自己的努力及高明的交际手腕,成功创出一番事业。为人虽有点风流,但他爱自己的妻子海鲸,为了不令两次小产的妻子难受,表面上装作不介意没有孩子。惟思想传统的他,心底始终渴望有儿子继承自己的事业。

  背景

  自小和母亲相依为命,故十分敬爱自己的母亲。年青时凭高明的眼光、圆滑的人际手段,令事业蒸蒸日上,终成为出入口贸易公司的老板,专门经营高档消费品,例如红酒、高球用品等。跟海鲸结婚初期,两人甚为恩爱。才华出众的旷龙,年青时亦颇为风流,曾经有外遇,被海鲸揭破,而旷龙始终最爱的是海鲸,所以浪子回头,继续和海鲸作对恩爱夫妻。

  遭遇

  旷龙喜欢小孩子,希望海鲸可以为他继后香灯。可是自海鲸两次小产后,两夫妻都搁下生小孩一事不再提起,但其实旷龙对此感到十分遗憾,经常冀盼有天会有“意外”出现。后来,他被海鲸发现仍然十分渴望有孩子,海鲸为了旷龙,竟愿冒险再度怀孕,旷龙表面担心海鲸此举有生命危险,但实际上又十分渴望可以一试成功。

  未几,海鲸果然有孕,但是旷龙本来颇为风流的本性,终令他抵受不住外面年青少艾的诱惑,再次背着海鲸有外遇。然而这次海鲸不再原谅他,向其提出离婚。

  旷龙想维持家庭完整,又不想失去儿子,是以用不给赡养费等手段,迫海鲸放弃离婚的念头,可是始终失败。旷龙要争孩子抚养权,而且他更诬蔑海鲸和立秋一早有染,又指海鲸只顾工作,根本不是称职母亲。就在旷龙以为胜券在握之际,想不到一直盲目支持自己的母亲竟掉转枪头,倒戈支持海鲸,令自己败诉,失去了孩子的抚养权。一生都甚为成功的旷龙,终因自己的不忠,付上失去爱妻及孩子的代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