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女人最痛》 > 新闻报道

资料:TVB新剧《女人最痛》主演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1:34
滕丽名 饰 余漫悠
滕丽名 饰 余漫悠

  滕丽名 饰 余漫悠

  角色资料:

  性别:女 年龄:30 职业:化妆护肤品公司秘书

  性格

  为人善良,顺得人意。家境平常,学历一般,没有自信,内向怕事,以为女人最大幸福就是嫁个爱自己的男人。但整容后,渐渐变得自以为是,爱慕虚荣。

  背景

  爱情仿佛“补湿水”般给予女人滋润呵护,漫悠与一般朝九晚五的OL无异,追求爱情滋润,心愿是与一个老实可靠的男朋友储钱买楼,结婚生子,安安稳稳过一生。但漫悠有一样东西令她与一般OL不同,她有一双令人艳羡的乳房,但这双巨乳却带给她不少烦恼,就算穿得密实,仍是男同事间的话题所在,尤以池男最乐此不疲。宛淇看不过眼,为漫悠出头,二人成为好友。

  遭遇

  一次感情创伤令漫悠生命起了极大变化,漫悠的男友原来亦只为其丰满身材所吸引,生厌之后不单舍弃而去,还连二人的共同储蓄也一并拿走,漫悠人财两失,遭受极大打击,沮丧崩溃。

  漫悠就在人生低潮之下,接受了多个整容手术,令自己变得美丽起来。自此漫悠决定突出自己的长处,做个精明独立的女人。于是,漫悠身穿吊带裙、大Deep V上班,办公室顿时一片“波涛汹涌”,男同事无不目定口呆、神魂癫倒。漫悠因财困要赚外快,池男看准变身后的漫悠的优厚条件,献计成为新一代的性感模特儿。

  成名后,漫悠的工作接踵而来,池男亦索性做了漫悠的经理人,一起开展富贵的一页。有名有利的漫悠,为了保持自己性感女神的地位,不断找整容医生改善自己容貌,池男亦被钱遮眼,鼓励漫悠“拆墙起屋”,务求变为最美丽人工美女。宛淇眼见漫悠变成一个出卖身体的女人,大为痛心,出言相劝,却被漫悠误以为宛淇是妒忌自己的成就,姐妹走上决裂之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