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女人最痛》 > 新闻报道

资料:TVB新剧《女人最痛》主演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1:34
张可颐 饰 沙宛淇
张可颐 饰 沙宛淇

  张可颐 饰 沙宛淇

  角色资料:

  性别:女 年龄:35 职业:化妆护肤品公司品牌经理

  性格

  积极又进取,野心、魄力都不逊于男人。虽然身为女性,但一直相信只要自己努力工作就可以得到别人的认同,并不赞成利用所谓女性天赋作筹码换取方便的行为。

  背景

  自小在宛淇眼中,一屋男人都很没用,父亲没本事,大哥亦不材。宛淇认为女人天生韧力、耐性都比男人强,但太漂亮会被人当花瓶,甚至被“揩油”,故刻意凡事亲力亲为,不假手于“男性”。

  遭遇

  画上“眼影”的宛淇炯炯有神,目光远大,是一名事业型中女。宛淇加入新公司,成为海鲸的下属,本想跟这位女强人一起打拼,但想不到海鲸突然老蚌生珠。这位超高龄产妇,身心都面对极大压力,以致经常出现失误,要宛淇替她“补镬”。宛淇后来被胜利冲昏头脑,认为自己的能力不会逊于海鲸,更加可以取代海鲸的职位。

  宛淇在事业上独当一面,但感情却是空白。宛淇初出茅庐时,智力曾教晓宛淇很多事情,又多番提拔她,二人更成为情侣,但因宛淇受不了同事间的闲言闲语要离开共事的公司,最后因误会而导致分手收场。多年后,宛淇跟智力终有机会重遇,可是智力已结婚,妻子是年青又美丽的苏娜。这对宛淇无疑是个很大冲击,原来智力失去自己之后,可以有更多好选择。

  二人在公事上再度接触,宛淇发觉智力始终是她最欣赏的男人,二人有着共同话题,可惜智力始终是个有妇之夫,宛淇只有按捺感情。直至智力跟苏娜的婚姻出现问题,二人离婚,宛淇才敢跟智力旧情复炽,正式发展感情,可是二人马上便受到考验。

  宛淇为要证明自己的能力,付出比别人加倍的努力,智力甚至成为了宛淇工作上的竞争对手。智力明白宛淇的为难,为保住这段感情,跟宛淇提出结婚,组织家庭,生儿育女。宛淇为确定智力是否值得她为他牺牲,竟提出找代母产子的提议作为试探,但想不到引来智力极大反应,坚决反对,关系几要决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