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女人最痛》 > 新闻报道

资料:TVB新剧《女人最痛》主演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1:34
米雪 饰 汪海鲸
米雪 饰 汪海鲸

  米雪 饰 汪海鲸

  角色资料:

  性别:女 年龄:45 职业:化妆护肤品公司高级品牌经理

  性格

  有一个爱她的丈夫、一份好职业,家庭事业兼顾得宜。她认为男女不一定对立,相反,男、女都有各有所长的睿智。

  背景

  海鲸的丈夫钱旷龙是个出色商人,两夫妇在事业上各有成就。旷龙一直渴望有儿女,海鲸也曾尝试过怀孕,可惜不幸流产,生儿育女的事一拖就是十多年。十多年的婚姻生活里,旷龙也曾越轨,但旷龙知错道歉,海鲸也接受了。因为她相信一段美好的婚姻,乃基于信任。海鲸不断刻意澹忘家庭问题,正如用“粉底”去抚平细纹,但是,问题仍然存在。

  遭遇

  海鲸几经波折终成为超高龄产妇,但身心问题却如火山爆发,工作亦受到影响,不时要下属宛淇帮忙“补镬”,海鲸因而跟宛淇建立了友谊。没想到,宛淇竟取代了海鲸在公司的位置。

  祸不单行,海鲸更发现旷龙不断在外拈花惹草!本来为丈夫怀孕,如今丈夫没了、工作没了,弄得个“中年双失”!海鲸经过多番心理交战,决心保住BB,同时跟旷龙离婚。旷龙坚拒,以经济打压海鲸,企图藉此挽救家庭。海鲸誓要经济独立,决定“再战江湖”!

  离婚后的海鲸也想不到不单能在事业上再冲刺,而且还遇上第二春-吴立秋。立秋在海鲸住所附近经营一间小饭馆,外表粗鲁,但内里温柔,亦同样经历过婚姻失败。立秋虽然学历不高,但人生阅历丰富,是间村屋小饭馆的老板,一直坚持不落味精的原则,全盛时期有几十间分店,可惜金融风暴爆发,立秋即告破产。然凭着立秋的毅力,由做小贩捱到今日有能力重开一间小饭馆,可是老婆却因为好赌成性而离开。立秋目睹海鲸腹大便便又失婚,对海鲸大加同情,除了不时煲汤给海鲸补身外,日常起居生活,诸如换灯泡、通渠等等,立秋都义不容辞。

  最后,海鲸诞下BB,旷龙却要争取抚养权。海鲸最后能不能留下自己的孩子?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