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新版音乐剧《梦游仙境》 明年四月登陆百老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1:07
《爱丽丝梦游仙境》老版剧照
《爱丽丝梦游仙境》老版剧照

  搜狐娱乐讯 音乐剧《梦游仙境(Wonderlan)》计划于明年4月17日正式登陆百老汇,新作将颠覆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故事情节,创作全新的主人公“爱丽丝”。

  这部由格雷戈里-薄易德(Gregory Boyd)导演的新作讲述了主人公“爱丽丝”寻找曾经失去的幸福生活的故事。人到中年的爱丽丝陷入了生活危机无法自拔,丈夫与她分居,女儿刻意疏远她,甚至还面临失去职业的危险。在人生的十字路口,爱丽丝发现自己无意间来到的仙境,遇到了一些奇怪的朋友,而正是这些朋友帮助她找回了生命的意义的同时,找回了往日的家庭温馨。

  据悉,正式登陆百老汇之前,《梦游仙境》将在美国佛罗里达福格森大厅剧场提前与观众见面,3月21日在百老汇进行首演,剧组名单与首演剧场将于近日公布。(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