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华谊“余震”不止 电视版《大地震》力挽胡可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05日09:11
  毕竟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手持36万股,价值已经超过千万,她一旦撤出对于华谊股票是有很大的影响。

  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影片《唐山大地震》赚得盆满钵满,华谊又谋划开拍其电视剧版了。记者昨日获悉,胡可将在电视版中挑梁,出演最挑战演技的徐帆扮演的角色。不过,华谊之所以选择胡可出演,竟然另有一番用意。原来,继周迅黄晓明纷纷传出要跳槽离开后,身为华谊第四大股东的胡可也传出“出走动向”,她本人昨日则在微博上写道:“真没想到办工作室的手续会这么难,加油吧!”

  本报记者 林艳雯

  演不了电影 负气要出走

  昨天中午12点,胡可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在微博上以激励自己的口吻透露,自己正在办工作室的计划。短短十几个字的微博消息,却立刻引起热烈议论,许多网友好奇胡可为什么要开工作室,有网友当时就揣测今年华谊经纪“大地震”,胡可是否会成为下一波出走的艺人之一。

  为此,昨天记者致电胡可的经纪人李建,他承认胡可现阶段的确在筹备工作室,但是目前还在走程序。至于是否要出走,李建不予回应,只是表示目前胡可还是华谊的艺人,合约到期还早。随后,记者从华谊内部人士了解到,胡可与华谊还有一年的合约,目前开始谈续约了,不过她并没有爽快续约。

  胡可自2006年年初“转嫁”华谊之后,电视剧的产量是华谊女星中最多的,每年基本有五到六部的产量,而每年胡可给华谊的“进贡”也达到数百万之多。不过,胡可在加盟华谊时除了电视剧部分,也一直有心向电影方面发展,但是华谊到目前只给胡可在《非诚勿扰》里安排过“股票女”一个小角色而已,电影机会少得可怜。因此,胡可早在一年多前就有自立门户的想法,只是一直感觉时机不成熟。

  电视版地震 胡可挑大梁

  虽然并非华谊中最重量级的女星,和“一姐”周迅、李冰冰,甚至姚晨等比起来还相去甚远,但胡可在电视剧方面的贡献还是不可小觑。因此,闹情绪想要出走的胡可,还是得到了华谊方面的极力挽留,毕竟近来的华谊震荡颇多,并不希望再继续损失人才,胡可又是公司第四大艺人股东,“毕竟胡可手持36万股,价值已经超过千万,她一旦撤出对于华谊股票是有很大的影响。”

  而且,华谊目前电影越做越强大,不少艺人跳槽到公司都是奔着为了拍到更多更好的电影,甚至是为了冯小刚,但电视剧方面的实力则有些薄弱,胡可则是其中的挑大梁者。据悉,为了挽留胡可,华谊已经立项要开拍电视剧版《唐山大地震》,并由旗下的李波工作室负责

  (此前李波工作室刚拍摄了《风声》的电视剧版),目前暂定安排胡可出演电影版中徐帆的“母亲”角色。此外,华谊还承诺明年会让胡可多出演几部电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