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杜拉拉升职记 电视剧版 > 新闻动态

王珞丹回应与李光洁绯闻:李老师肯屈膝于我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4日22:01

王珞丹因收视率破纪录非常开心

李光洁表示没想到演绿叶也能红

     中新网8月4日电 (张曦) 为庆祝《杜拉拉升职记》在搜狐视频日均点击破千万,4日下午,王珞丹和李光洁在北京出席了该片的庆功会。两人不避嫌地回应热恋传闻,王珞丹更搞笑对李光洁说:“李老师肯屈膝于我吗?”

  王珞丹:生怕别人不认识“杜拉拉”

  听闻《杜拉拉升职记》在网络首播点击每天突破千万,王珞丹称完全没想到,她表示自己在签合同前都没有看过原著,后来在制片方的“提醒”下,才在度假中认真阅读这本小说,王珞丹笑称自己以前出门经常被路人叫“米莱”,现在很开心被叫“杜拉拉”,而且生怕别人不认识自己。她搞笑地说:“我逛超市的时候,人家说"那不是杜拉拉的扮演者吗",我就会冲上去大声说"我就是!我就是!"”

  相比王珞丹的开朗,李光洁显得更加冷幽默,他表示自己非常苦恼工作太多,很难有出门逛街的机会,李光洁说:“我一定要去人多、白领比较集中的地方溜达。”

  李光洁:原来绿叶也能红

  提到很多女性观众很喜欢王伟这个角色,李光洁感慨地说:“我发现当绿叶也能红,我的戏只有300多场。现在这么好的收视率,我都忘了当时拍戏时上海有多么冷。”一旁的王珞丹打趣说:“你当的是谁的绿叶啊!我拍戏时穿了4条毛裤。”

  对于自己的戏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王珞丹深情地说:“一路走来觉得还挺容易的,但慢慢才发现,被别人信任是件很难的事情。感谢那些相信我,给予我信心的人,也感谢那些曾经不相信我的人,现在又喜欢我的人,我证明给大家看了。”李光洁则称自己一路走来不容易,感谢那些一直关注自己的作品的观众,让自己无比的勇敢和坚强。

  被赞“国民情侣档” 实际恋情扑朔迷离

  因为《杜拉拉升职记》的成功,有网友给他们送上了“国民情侣档”的称号,赞他们是继江珊\王志文,孙俪\邓超之后的又一对完美组合。对此王珞丹表示非常开心,并透露两人将在《山楂树之恋》中再扮演情侣。

  被问及现实生活中的两人的绯闻恋情时,王珞丹大打太极说:“李老师肯屈膝于我吗?”随后正色称:“《杜拉拉》的结局里王伟和杜拉拉在一起了。生活中会不会在一起,过去我不会告诉你,现在不会告诉你,未来也不会告诉你。”李光洁接过话题表示:“既然是茶余饭后,那就让它茶余饭后吧。”并澄清了《山楂树之恋》应他要求换演员的说法:“一切由导演决定,我何德何能,能左右导演。”

  据制片方透露,由于《杜拉拉升职记》首部取得了良好佳绩,续集也将马上筹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