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豹》 > 新闻报道

《雪豹》北京台热播 一真正气感染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22:22

  日前由台湾导演皓威执导的电视剧《雪豹》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的热播,把我们的记忆带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抗日年代,该剧汇聚了文章、王荣奎、一真、楚峰等实力派演员,剧中,一真饰演能文能武、一身正气的赵勇政委感染了很多观众。

  电视剧《雪豹》由“一二八事变”淞沪会战起始,以日本战败投降作结,从时间上贯穿了整个抗日战争时期。与以往同类题材的电视作品相比,《雪豹》强调众志成城的抗战精神,更对个人能力与才智进行了着力描绘。导演皓威介绍说:“雪豹突击队”的每位成员身上都有自己的“传奇”。不仅仅是周文带领的雪豹特战队,由一真饰演的李勇政委同样有着自己的传奇。在他正派、严谨的作风的影响以及谆谆教诲、领导下,曾经那个莽撞、冲动、易怒的周文,逐渐成长,最终成为了一名优秀的革命战士。曾经那个常被关禁闭的毛头小伙,如今已经同他一起坐在指战室中,讨论重要的作战计划。剧中,一真饰演的赵政委可谓是周文的恩师,

  在《雪豹》中一真的一身正气感染了很多观众。而这位英勇顽强的政委在现实生活中可是兴趣爱好广泛。喜欢收集烟斗,喜欢藏獒,据悉,近日因拍摄电视剧《紫檀王》一真又开始研究上了紫檀艺术。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