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张小五的春天》 > 《张小五的春天》_新闻动态

闫妮携《张小五》南宁赴约 念念不忘老友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8:18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宣传电视剧《张小五的春天》,该剧主创人员、导演周小刚、主演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和王大治现身南宁,参加“约会闫妮”影迷见面会,与记者和观众代表见面。

  见到那么多人在现场,让闫妮开心不已,她露出招牌笑容,笑得花枝乱颤。而南宁、深圳等地的热情观众还特别给闫妮带来了罗汉果、绣球等礼物。一件带有可爱图案的T恤让闫妮兴奋异常,狠狠地熊抱了这个女粉丝,引起台下一片尖叫。

  在旁的周小刚和王大治爆料,闫妮就是这样一个“傻乐呵”,来时手机就忘在了飞机上,幸好有大治帮找了回来。闫妮应现场粉丝要求用现学的南宁话说“我好靓!”和标准的陕西话说“我是美女我怕谁”,引来一片喝彩声。

  吃了老友粉几年忘不掉

  闫妮说这次是第二次来到南宁。2000年的时候,曾来南宁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一下飞机就收到了一个类似荷包一样的礼物,当时参演的一部数字电影获得了提名奖,笑称南宁是自己的福地。晚上看了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节目很精彩。但对南宁最深的印象就是吃了老友粉。那粉味道特别奇特,几年都忘不掉。

  这次在南宁机场,闫妮突然停下脚步,经询问才知道原来又闻到了老友粉的味道。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闫妮终于如愿以偿的吃上了老友粉,乐得开怀大笑,还招呼大伙一起吃。闫妮边吃边问身边的人:“是不是很好吃?”导演周小刚吃的时候把粉汁溅到了衣服上,笑着说:“真好吃,就吃这个老友粉得了,其他的别吃了。”

  戏里戏外都很真实

  闫妮坦言自己对《张小五的春天》这个剧本感觉很新鲜,不仅是一个时尚剧还是演“剩女”,在剧中闫妮一改往日的荧屏形象,倾情演绎一个有勇有谋、有情有义的女“包工头”,虽然貌不出众,事业面临破产,但是她做人真诚,宁肯自己负债,也要救助难兄难弟,最终不但成为了跨国公司的装修总监,而且男一号也爱上了她,是真正的“丑小鸭变天鹅”。制片方也一直在等闫妮的档期。新鲜的东西要勇于尝试,甚至周围的朋友也建议闫妮不要错过这个机会,所以才有机会看到闫妮这回的“另类”表演。

  闫妮表示这部戏的角色和自己很像,自己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所以这次出演张小五是本色演出。“张小五身上有一种闯劲,她有一种精神,就是愿意从底层做起。可能剧情略显老套,但精神是符合当下的,现在的80、90,有多少人愿意从底层做起呢?我和张小五很相似的一点,就是当初我在话剧团也是从跑龙套开始的。”在性格上,闫妮透露自己也跟张小五一样的傻大姐:“我的朋友也都说我大大咧咧的,能够把烦恼消化掉。”见面会后,闫妮即从酒店现场赶往广西电视台拍摄了关爱留守儿童的公益宣传片。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