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赵保乐做主持 童星阿尔法助阵“青春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7:06

  2010年7月30日,由国家广电总局、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中国公益事业联合会、国家艺术人才网等主办,北京迪瑞康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青春之歌,青春风采” 中国广播影视艺术人才展示推广活动暨全国中小学生音乐舞蹈艺术晚会在北京举行,为了保证本场文艺晚会的质量和品位,组委会特邀请国内知名青年导演李响作为晚会的总导演。

导演李响和阿尔法
导演李响和阿尔法

谢芳和张目
谢芳和张目

  著名相声演员、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赵保乐老师受邀担当晚会主持人,当晚到场还有谢芳、凌元、常祥林、李连生、黄素颖、吴素英等老艺术家送上了宝贵的艺术经验和美好祝愿,童星阿尔法也到场与中小学生一起表演并演唱了两首歌曲。总导演李响的倾情加盟,更使得本场晚会制作精良、艺术氛围浓厚、现场气氛火爆。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