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阿尔法慈善义演唱响 姜昆到场助童星做公益

阿尔法在演唱会现场

阿尔法在演唱会现场

阿尔法在演唱会现场
阿尔法在演唱会现场

  5月30日晚,阿尔法“童心闪耀·爱在今天”捐资助学公益演唱会在新疆人民会堂举行,当晚演唱十首歌的阿尔法打破一项纪录,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为他颁发世界上年龄最小举办演唱会的证书。

  演唱会现场,中国相声著名艺术家姜昆专程从北京赶前捧场,从央视《星光大道》走出的歌手阿宝、盲人歌手杨光也来到首府为新疆的小童星现场打气,原计划央视《星光大道》主持人毕福剑出席本次活动,但因中央电视台要求台内一线主持人全部赴四川灾共慰问,因此未能来疆。

  阿尔法用开场曲《问候》,表达了自己对新疆各族人民的感谢,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阿尔法表示,“自己想帮助家乡小朋友们上学的愿望,把演出所有收入捐助给伽师建一所希望小学,同时也谢谢大家能来参加自己的演唱会。”演唱会现场,阿尔法一口气演唱了《赛场雄风》、《你是我的玫瑰花》、《探戈》等10首歌曲,演出间隙,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专程派来工作人员来疆,在演出现场为阿尔法颁发了世界上年龄最小举办演唱会歌手的证书。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法 | 姜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