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让子弹飞》动作指导培养新人 成龙或客串讲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6:24

  日前,首届“华大之星—动作明星训练班”正式启动招生。今日,华大影业的工作人员对外透露:“动作明星训练班的武术培训阵容已经确定了,全部都是重量级。”少林寺功夫传人、电影《让子弹飞》的动作指导、终极格斗女子冠军等诸多武林高手将加盟训练班,成为学员们的动作指导老师。而最让人期待的是,成龙大哥有望客串讲师。有意报名的学员可以通过上海戏剧学院官方网站报名。

  为初期动作明星训练班担任教研主任的是大热电影《精舞门》的导演傅华阳,他本人是少林俗家弟子,少林寺文化传播中心主任。担任武术总顾问的刘普雷大师是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社会部副主任,他是意拳名家,武术七段。而武术总教练郑书民的身份是少林寺功夫研究所所长。总教练释永智是少林寺第三十三代功夫传人,四岁开始随少林寺第三十二代高僧释行书大师修习佛法,禅学及少林传统武功。更为传奇的是他是第一届世界传统武术节获得拳术和器械两项第一。

  动作明星训练班的武术课程也颇为丰富,而亲授他们拳脚功夫各位导师也是久经沙场,实践经验非常丰富的武林高手。为学员担任动作指导的导师薛春炜有《让子弹飞》、《红番区》、《神话》、《少林足球》等几十部电影的动作指导经验,周润发、姜文、葛优、刘嘉玲、胡军、陈坤、 梁朝伟、杨紫琼、舒琪、李冰冰等众多一线明星的一招一式都是跟薛指导学习的,而此次薛春炜老师愿意栽培新人,这样的机会难能可贵。担任少林功夫教练的阎治军老师是少林武术十八罗汉之一,曾任武术馆国际部主任。格斗女子教练唐金是三届终极格斗女子组冠军,意拳第四代传人。自选拳和器械教练朱卫光是上海世博会中国河北馆现场主题表演编导,舞台表演经验极为丰富。这样的动作培训阵容堪称殿堂级,而 TVB前艺人训练班校长石成初老师对学员的点播指导,上海戏剧学院在课程设置和师资上的强力支持也为训练班能成功打造未来甄子丹、杨紫琼做了保证。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