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神医大道公》 > 《神医大道公》新闻动态

《神医大道公》登陆福建 陈佳佳展示喜剧天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6:10
陈佳佳《神医》剧照
陈佳佳《神医》剧照

  电视剧《神医大道公》日前正在福建东南卫视黄金档播出,剧中陈佳佳饰演虎妹。陈佳佳饰演的虎妹原本是瘟君(淳于珊珊饰)的手下,但是最终认清楚了“瘟君”的面目改过自新,并投靠保生大帝(郑少秋(在线看影视作品)饰)。作为一部神话轻喜剧,陈佳佳在剧中首次展示了自己的喜剧天赋,而出色的表现也让她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电影《七剑》中的“瓜葛洛”,《战后之战》中的“铃木杏”,以及电影《精武风云·陈真》中的角色,多种角色的尝试让陈佳佳逐渐呈现出了自己的多面性。但是《神医大道公》中的“白虎”一角还是激发了陈佳佳的喜剧细胞,不论是为了防止二举被奸人陷害时看管参财物的状态,还是逼迫二举时的动作,细致的演绎以及完整的诠释都让陈佳佳在剧中的表现不能被忽视。陈佳佳剧中出色的演出也让她得到越来越多导演的青睐。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