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非诚勿扰2》开拍 “翠平”等来“余则成”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作者:黄蓥
2010年08月04日15:01
《非诚勿扰2》“翠平”等来了“余则成”
《非诚勿扰2》“翠平”等来了“余则成”

  本报讯 《唐山大地震》还在热映,该片导演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又马不停蹄地赶赴海南三亚开拍《非诚勿扰2》。记者获悉,此次该片保留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等原班人马的同时,孙红雷姚晨也宣告加盟该片。

  热播电视剧《潜伏》以余则成(孙红雷饰演)再次被安排去执行新任务,翠平(姚晨饰演)抱着她和余则成的孩子苦苦盼夫归结尾,两人的感情让众多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的观众遗憾不已。记者了解到,正是通过该剧冯小刚非常欣赏姚晨的表现:“我看了姚晨和孙红雷演的《潜伏》,就觉得姚晨绝对很适合冯小刚的喜剧。”只是与姚晨搭档的男演员一直悬而未决,早前还曾传言是张涵予,最终冯小刚决定还是孙红雷,他的理由是两人搭档有看头。值得一提的是,在《非诚勿扰2》中,葛优和舒淇这一对的感情依然没有着落,反倒是孙红雷与姚晨最后终成眷属。据悉,姚晨已经完成了两次试妆工作,首次进组拍摄被安排在了8月初,目前她正在为飞赴三亚开始拍摄工作做着最后的准备。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