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高龄萧蔷不惧挑战 装疯卖傻演18岁青春少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4日14:13



  中新网8月4日电 近日,萧蔷在台湾电视剧《聊斋3》中的造型曝光,此次加盟《聊斋3》剧组,萧蔷不但女伴男装办店小二,还不惜装疯卖傻演,更从18岁少女开始演到少妇披大红嫁衣,不怕演青春少女。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萧蔷在《梅女》的单元中一人分饰两角,除了主角梅女之外,还有一个成天傻里傻气、搞不清楚爹娘是谁的女孩,一天到晚女扮男装跑去饭馆当店小二,一下坐在地上耍无赖装哭、一下又拿毛巾帮别人擦桌子和倒茶。不过萧蔷不怕破坏美女形象,反而很喜欢这个角色,她说自己私底下其实不像荧光幕前那么纤细柔弱,反而很爽朗、不拘小节,也有点孩子气,所以演傻女孩对她来说可是得心应手。

  保养有方的萧蔷坦言不害怕演18岁少女,她很重视自我养生,11点以前就寝、早上7点前起床,只要有时间就会做瑜珈伸展操,呼吸的时候要用“腹式呼吸法”,她现在也几乎都不吃肉,尽量吃素,并让身心常保健康,自然就青春永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