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 《谁是主角》_新闻报道

沈凌被“训悍”失声哀嚎 含水唱歌技高一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0:35
沈凌被“训悍”失声哀嚎

《谁是主角》录制现场

  由主持人变身歌手的沈凌,带着自己的全新EP《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光临《谁是主角》的录制现场,主持人谢楠也刚好在他的新歌《我的幸福我做主》MV中客串演出了女主角,因此两人可说是默契有佳。

  本期的我猜大主角环节,请来了四位身怀绝技的瑜伽美少女一展身手,筋骨很硬的沈凌被谢楠“恶整”表演被瑜伽老婆训服的“强悍老公”,结果美少女才刚施展了一招泰式瑜伽的动作,沈凌立刻哀嚎连连,失声大叫“服了服了”。

  爱心游乐园再次上演含水唱歌的高难度游戏,没想到沈凌却完全不计形象,牺牲上演“洪湖水浪打浪”,水花四溅不惜“湿身”却依旧保持高水准,将歌曲演唱的丝毫不差,好友谢楠也不禁连连夸奖“真的很准”!两人还不禁深情合唱王菲的《传奇》,被一旁“吃醋”的戴军和月亮拉开后竟上演《新白娘子传奇》的经典桥段大叫相公、娘子,引得在场观众爆笑连连。

  最终的明星对对碰环节,沈凌还特意演唱了有谢楠出演MV的歌曲《我的幸福我做主》,将现场气氛带入最高潮!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8月7日(本周六)上午10:40分,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