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露胸讽“劈腿男” 周杰伦再度被点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4日08:49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蔡依林拍摄新歌《玩爱之徒》MV,号称出道以来最开放尺度,胸前深V领设计,让美胸若隐若现,更首度上演浴缸泡澡戏码,露得健康性感;MV剧情则批评花心男爱劈腿,被联想到与周杰伦的昔日恋情,华纳澄清纯属巧合,不愿对号入座。

  Jolin这次出辑主打舞曲,第二波歌曲《玩爱之徒》不慎在网络外流,华纳紧急商量对策,提前在电台首播,蔡依林表示很喜欢这首歌曲的demo版,公司担心电音曲风新颖,歌迷难以接受,在她坚持下才收录这首歌,故事内容脚本更出自她的建议。

  《玩爱之徒》嘲讽花花公子玩弄爱情,剧情内容描述男生劈腿,周旋在两个女生中间,令饰演女主角的Jolin伤心难过,但她尽情展现舞蹈魅力,抒发压力。剧情是否影射周董?华纳表示,许多情侣走到尽头,分手原因不外乎劈腿、外遇,外界不必联想太多。

  Jolin在MV有泡澡镜头,同事在片场煮热水,让Jolin宛如“出水芙蓉”般泡在温暖水里,完成这段唯美的浴缸剧情。但小露香肩的她笑说私底下才不会这么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