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尼古拉斯-凯奇罢演《入侵》 妮可-基德曼落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8月04日08:46
尼古拉斯-凯奇临阵罢演《入侵》
尼古拉斯-凯奇临阵罢演《入侵》

  搜狐娱乐讯 最近在北美市场输得满地找牙的《巫师学徒》,让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颜面丢尽,而更为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这个票房恐怖事件有可能直接影响到了他的心情——最近,他因外出度假为由,突然拒绝了《入侵》(Trespass)的拍摄,导致原定的女搭档妮可-基德曼不幸“落单”。《入侵》还有两周就要正式开机了,尼古拉斯-凯奇临阵罢演显然不太厚道,目前,剧组正在计划重新物色男演员,开拍日期也有可能被延误。

  《入侵》由卡尔-盖杜谢克与伊利-瑞奇伯格联合撰写剧本。尼古拉斯-凯奇和妮可-基德曼扮演一对夫妇,他们被几个凶残的歹徒绑票后,事态发生了惊人的变化——不仅仅是他们的生命安全问题,由此引发的信任危机和谎言欺骗,也逐渐浮出水面。《入侵》由Nu Image和Millennium Films两个独立电影公司联合投资拍摄,原计划本月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开机。尼古拉斯-凯奇当时曾以700万美元的价格接下此片,现在却突然蒸发,要想重新找到一个性价比高的男演员和妮可对戏,似乎不是件容易的事。

  《入侵》的导演乔-舒马赫曾在十几年前与当红的凯奇,合作过一部惊悚《八毫米》,影片讲述了一个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来的好莱坞幕后血腥事件,凯奇的表演十分出色。如今,凯奇的突然离去,显然会让乔-舒马赫陷入难以想象的尴尬。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