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国家宝藏3》将开拍 凯奇回归第三度“寻宝”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21日07:08
  好莱坞经典冒险片《国家宝藏》确定将于今年下半年拍摄第三部,导演乔·德特杜巴近日透露,影星尼古拉斯·凯奇将会回归,继续出演男主角本·盖茨,开始新的寻宝故事。这部电影最快在今年秋冬开机,明年圣诞节档期能够上映。

  凯奇的档期安排得非常满,传言《恶灵骑士2》已经提上制作日程,档期可能会有冲突,但是乔·德特杜巴表示不会在没有凯奇的情况下开拍,同时盛赞凯奇的表现:“他是最专业的演员之一,每一次看他演戏,总能看到惊喜。”德特杜巴并没有透露《国家宝藏3》将会展开什么样的故事,但是他用《阿凡达》的标准来要求这部续集:“希望能像《阿凡达》一样,在北美地区赢得7亿美元。”(刘婷婷) (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