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一剪梅》 > 新闻报道

《新一剪梅》热播 刘芸演悲情女为爱争风吃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3日17:21
刘芸演绎“万秋玲”
刘芸演绎“万秋玲”

  改编自台湾著名言情剧《一剪梅》的电视剧《新一剪梅》日前正在全国各地热播,纷纷创下不俗收视成绩。刘芸饰演的悲情女“万秋玲”惹人怜惜,不但身体柔弱更是经历了一系列情感挫折,与吕一饰演的“沈心慈”在剧中为爱争风吃醋。

  《新一剪梅》讲述两镇为争得水源而引发了一系列青年人之间的情感纠葛故事,纷繁错乱的四角恋牵动人心。一直以甜美阳光形象出现的“80后阳光女艺人”刘芸在剧中一改往日形象,饰演从小体弱多病的悲情女“万秋玲”,与“赵时俊”两小无猜结为夫妻,却因为身体弱不能生育而忍痛割爱,即使不情愿也只得眼看着丈夫与“沈心慈”谈情说爱。柔弱的“万秋玲”更被自己内心的懦弱与嫉妒打倒,受了陈思成饰演的“梁永昌”蛊惑,使出各种手段与沈心慈争风吃醋,最后却败给了自己。原本出身名门的“万秋玲”最后落得情感与身体两重困窘的状态,着实令人可怜。

  饰演柔弱女子“万秋玲”对于刘芸来说是一次不一样的表演体验,她表示:“万秋玲是一个柔弱的女子,更是一个内心不堪重负的人,她善良但是也懦弱,她无法战胜病魔也无法战胜自己,非常可怜。饰演这个劫色经常让我觉得心疼,过程中也收获很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