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丝丝心动》 > 《丝丝心动》新闻报道

张嘉倪变身美丽女主播 化身新闻界的“杜拉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3日16:28
剧照
《丝丝心动》剧照

  由湖南卫视与上海创翊文化传播共同打造的,青春励志偶像剧《丝丝心动》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由台湾演员蓝正龙,与上海创翊文化传播旗下艺人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共同出演。而该剧也是张嘉倪出道以来所出演的第三部热播偶像剧,也正是该剧让张嘉倪“内地偶像剧代言人”的标志逐渐清晰起来。

  张嘉倪挑战职场女性 剧中情牵蓝正龙

  《丝丝心动》自开播以来连续三天登顶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第一名,引得各路网友的热议。特别是近日当剧情推进至由张嘉倪饰演的“张晓柔”终于得偿所愿成为一名外景主持人时,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剧中“张晓柔”的奋斗史就像新闻界的杜拉拉,用坚韧的努力和智慧完成了自己的梦想。一直以来都出演“小女人”角色的张嘉倪,在《丝丝心动》中首次以“职业LOOK”亮相,演绎了一出新闻界“麻雀变凤凰”的励志爱情故事。

  频频亮相偶像剧 张嘉倪成“内地偶像剧代言人”

  自出道以来张嘉倪出演了多部偶像剧,从新版《一帘幽梦》到目前正在热播的《丝丝心动》,她以清新的气质和自然的演技赢得了观众赞赏。对于自己出演过多部偶像剧,张嘉倪笑称自己简直都快成“内地偶像剧代言人”了。而是否害怕自己从此被定型,张嘉倪也很有信心的表示,偶像剧与时代剧在本质上有很多相同之处,通过不同的角度和方式描写生活中的“真善美”。未来如果有机会的话,也希望能够出演更多具有代表性的角色,挑战自我的极限。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