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上半年十大佳片十大烂片评选 > 2010上半年十大佳片十大烂片评选

2010上半年十大佳片烂片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summer
2010年08月02日17:49
A面B面
A面B面

  第九名:《A面B面》资料 片花

  导演:宁瀛

  主演:张静初、王洛勇、陈晓东

  上映日期:2010年4月29日

  《A面B面》这部现实题材的伦理剧,有一面关注精神病群体的旗帜,有一个立意深刻的主题,而结果,却让人将其和喜剧混为一谈,而且还是喜剧中的闹剧。这类题材本来就属于危险度极高的剑走偏锋类型,而该片似乎是真的走偏了。

  该片有一个想当然的导演,以为关注精神病人就要让电影变得神经兮兮,所以用荒谬之极的剧情,再加上旁观者的心态,让镜头拼命展示精神病人的疯狂和丑态。这样的手法,不管立意如何,只会让人感觉到不是滋味,连导演都在看精神病人的笑话,那观众呢?

  然后有一个更想当然的编剧。磁带放了A面放B面,木瓜和茄子敲头哪个更痛?鼓掌鼓得好大家都有粽子吃,这些耳熟能详的网络笑话居然在这部电影中正儿八经地被当做精神病人症状来演绎,要知道,编笑话的人不可能是疯子,编剧您怎么就那么天真地以为这些桥段是从精神病院里传出的新闻报道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