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邢佳栋证实《烈火红岩》更名《烈火中永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15:50
邢佳栋在采访中
邢佳栋在采访中

  日前,实力派男演员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接受采访时证实,由他领衔主演的红色经典剧集《烈火红岩》即将登录湖南电视台,并正式更名为《烈火中永生》。该剧由著名制作人赵浚凯担纲制作,并联合孙小光导演共同执导。邢佳栋、陈蓉、王茜、李雨泽、何政军(在线看影视作品)杜志国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共同倾力打造。

  邢佳栋表示《烈火中永生》是从全新的视角解读了那段被人们所熟知的红岩故事,而自己所饰演的杜荫山也是个全新刻画出来的人物。当被问及是否介意在自己正面角色已经深入人心的情况下,去塑造一个心狠手辣的反面角色时,邢佳栋这样回答:“就人物本身而言,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正面角色和反面角色,在剧中是所站的立场不同而已,杜荫山留学国外,深受国民党的思想的熏陶,归国后政绩斐然,可以说是党国的精英。”“其实,我在《我的团长我的团》里所饰演的虞啸卿,也有一部分是有些反面的,涉及到背叛的问题,但观众普遍能理解,觉得是立场问题,杜荫山也是一样。”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