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姐妹新娘》消暑热播 于洋“搞定”郝蕾姐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15:03
于洋写真

  根据韩国经典电视剧《人鱼小姐》翻拍的情感大戏《姐妹新娘》日前正在宁波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作为暑期档电视剧消暑热播。该剧吸引了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于小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田丽、饶敏丽和于洋等一批实力派演员加盟。曲折离奇的故事情节加上演员的精彩演绎,使得该剧收视一路飙升。青年演员于洋也“脱下”军装,首次扮演一个英雄潇洒、体贴细致的青年才俊——马骏,与郝蕾、饶敏丽扮演的同父异母的姐妹发生了感情纠葛。

  于洋在剧中饰演的马骏是一个会计师,因为命运安排,他先后和郝蕾扮演的姐姐丽英与饶敏丽扮演的妹妹瑞莹发发生感情,并最终与瑞莹喜结连理。在两姐妹离奇纠葛的人生中,于洋扮演的马俊先后倾心两姐妹,虽然姐姐郝蕾另有所属,但是青年才俊以自己的真诚善良赢得了妹妹瑞莹的芳心。据于洋介绍,他在《姐妹新娘》中的戏份并不是很多,但是被故事和角色吸引,便决定接下这一“非主角”的角色,“马骏是一个会计师,他细心体贴、英俊潇洒,是传说中的那种现代三好男人。和我以前演的角色都很不一样,所以觉得试试。”

  于洋表示,自己扮演的各类军人角色被广大观众所熟知,但是都市型男的角色却很少接触,此次虽然“屈尊”沦为配角,但是自己还是很开心:“并不一定是一号或者二号才会演得出彩,马骏这个人物虽然戏份不多,但是眼神和行动都是戏,我自己很喜欢这个角色,演得也很用心,很期待观众的反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